雅安将新增2个4A级旅游景区,你去过没?

2020-05-13 10:1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5月12日,记者从省文旅厅微信平台获悉,经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研究,拟同意天府国际慢城景区等15家景区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进行公示。其中,雅安市名山区牛碾坪景区和月亮湖景区名列其中。

月亮湖

据了解,月亮湖景区位于名山区百丈镇银木村,总面积3平方公里,是名山“中国至美茶园绿道”上的重要节点,是集“生态休闲、茶园观光、茶文化体验、养生度假”于一体茶旅田园综合体,风光优美,四季如画。

牛碾坪

牛碾坪景区位于名山区中峰镇海棠村,总面积约2.45平方公里,其中有茶园面积15000余亩,是集“茶科技、茶种植、茶生产、茶旅游、茶文化”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展示综合体,曾先后荣获“全国生态茶园标准化示范基地”“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四川省十大最美茶乡”“四川省出口茶叶生产示范基地”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