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首家户外劳动者驿站启用

2020-07-20 20:0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7月17日,雅安市雨城区首家户外劳动者驿站启用,该驿站位于青江街道青江路社区,是免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场所。驿站内配套有微波炉、空调、饮水机、冰箱、充电等设施,户外劳动者可以在劳动间隙到驿站里休息、饮水,同时驿站也为大家提供了医药应急、缝补衣物等系列便民服务。

“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雨城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良军说,要更好地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精准、温暖的服务,切实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营造尊重、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户外劳动者在驿站内休息

下一步,雨城区将根据城区户外劳动者工作情况,立足点位环境,进一步推进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更全的服务,让户外劳动者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