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长到经开区调研时指出:小局大作为,要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20-07-28 18:0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张春刚 (前排右一)在经开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调研

四川在线消息(王建明)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近日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时强调,小局要有大作为,要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张春刚先后走进行政服务大厅、应急联动指挥中心,询问出入境管理、外国人管理和行政审批等工作开展情况。

他强调,经开区公安分局近年来围绕园区管委会和市局党委中心工作,在人员少、任务重、治安环境复杂的局面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边建边干边规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和产业重建贡献了积极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市委市政府对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尤为重视,省委也将该项目纳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规划。经开分局要发挥公安机关保障服务作用,全力护航大数据产业的建设。要优化“放管服”举措,进一步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事时限,适时增加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和延时服务等项目和内容,有效开通便企利企的绿色通道;要优化体制,完善机制。要规范各项业务工作机制,逐步促进健全完善优化分局管理体制。要优化整合派出所警力资源,科学高效使用警力,严格规范执法流程;要政治建警,严管队伍。分局党委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刚性约束自己、铁规从严治警。要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加强民辅警“枪车酒赌毒密网证”的管理,教育民警任何时候都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防止触碰纪律之“网”、翻越规矩之“墙”,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