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0余名网络达人齐聚喇叭河 体验独有的雪景野趣

www.scol.com.cn  (2018-01-22 13:3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踏雪采风一分队在焦山合影。刘安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 记者 张超 )1月20日—21日,四川日报雅安全媒体中心组织天全喇叭河“踏雪采风”活动,吸引了新浪、天天快报、今日头条、雅安爱心联盟等新媒体平台编辑,以及雅安的大V、网红等40余名网络达人和摄影爱好者参与。

喇叭河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内猴子嬉戏。游飞 摄

冬季的喇叭河银装素裹,旖旎风光和梦幻般的雪景令人着迷。鹿池碧中透蓝,如翡翠一般镶嵌在茫茫雪山之中。两天的行程,网络达人们在喇叭河与随处可见的野生猴群欢乐嬉戏,喜见大型鹿群下山觅食,夜赏海子湖面上的绚烂彩灯秀,在海拔3500米的高山惊叹壮丽的云海日出,在漫山原始森林中体验雾凇冰挂的童话雪景,独有的野趣体验,让所有人亲身感受到了喇叭河的非凡魅力,大家纷纷用手中的相机和手机,留下一个个绝美画面,并在各自的网络平台上积极展示推介喇叭河美景。

鹿池倒影。王飞 摄

喇叭河景区森林覆盖率达84.7%,有“天然氧吧”的美誉。景区内动植物分布完整,拥有珙桐、连香树等多种国家重点保护珍稀树种,小熊猫、水鹿等国家保护动物。景区是野生珍稀动植物的天然基因库,景区内群山相连、秀峰林立、飞瀑流泉,跌水海子、应有尽有。

蓝水晶酒店夜景。刘安 摄

“这里有着原生态的美,相信有很多的人会喜欢这里。”新浪微博雅安区域负责人杨唐宇已多次到喇叭河,他认为,喇叭河每个季节都有着不同的美。

焦山冰花。王雪 摄

目前,雅康高速雅安至泸定段已试通车,小车全程免费,从雅安出发到喇叭河景区,可以从雅西高速对岩枢纽往天全、康定方向上雅康高速,在天全站或两路(二郎山)站下高速,再到喇叭河景区,全程只需要一个半小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