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风进万家 天全、蒲江联合举办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3-01 12:1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不少求职者到企业展台前咨询 曹菲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2月28日,天全县人力资源市场人头攒动,当天,天全县与蒲江县联合举办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到场咨询,共44家企业携1000余个岗位到天全招揽人才,涉及旅游、餐饮、加工、制造等多个行业。

现场,几乎每家企业咨询台前都排起了长龙,求职者们详细对比着各用人单位的工作性质、招聘要求及岗位薪酬等相关信息,力求寻找到符合自己期望值的工作。“今天来主要是想找一个建筑方面的工作,工资期望每天能够达到200—300元。”现场,不少求职者表示,工资仍是选择工作的首要元素,而现场火爆的求职场景,大大超出了来自蒲江某企业负责人徐文植的想象,“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们对选择我们有用的人才非常有信心,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选拔的效果也比较好。”徐文植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1500余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合作方的蒲江县共有10家名优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岗位332个,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223人。同时,除本场招聘会外,2018年,天全县将在每月28日定期举行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招聘会结束后,天全县就业局与蒲江就业局就继续深化两地人力资源合作进行了交流,确定了以交流互动、共同举办招聘会、组织企业参加天全定期招聘会、每月互通2次岗位信息等措施为抓手的“区域合作”工作思路,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实现“天全县城乡劳动者充分就业、蒲江县企业人力资源储备充足”的双赢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