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天气晴好 南天新镇风筝飘

www.scol.com.cn  (2018-04-08 15: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选手们在参加环湖跑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预备!开始!”随着一声令下,近20名参赛选手如箭离弦般冲出,向5公里外的终点奔去。4月7日上午9时,在绿树成荫的飞仙湖畔,数十名运动爱好者精神抖擞,一场别开生面的环湖跑比赛已拉开序幕。当天,天全县第二届南天新镇风筝文化艺术节正如火如荼的举行。

小朋友们在草坪山放风筝

碧水湖畔百花开,蓝天无际心飞翔。在南天新镇的上空,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风筝自由地飘在蓝天,忽高忽低、忽近忽远,仿佛灵动的少女随风翩翩起舞,引得游客驻足欣赏。

南天新镇航拍图 王曦 摄

天全县多功乡地处天全、芦山、雨城区交界处,国道318线、351线和雅康高速等主干线纵横交错,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是川西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之一,飞仙湖、川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石头寨、南天现代农业示范园及灾后重建的南天新镇等景点都各具特色,逐渐成为了天全县又一张新的旅游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