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二郎山艺术团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4-13 15:2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高昌文 记者 张超)4月10日,记者从天全县委宣传部获悉,日前,天全县二郎山艺术团获得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的“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天全县二郎山艺术团自2012年恢复成立以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每年开展送文化下乡、廉政文艺巡演、“我要上春晚”海选和天全春晚演出以及围绕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等各类主题演出50余场,为广大基层群众奉献了内容丰富多彩的曲艺精品,深受群众喜爱。

据了解,本次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全国文艺院、团(含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共96家,四川省仅2家,除天全县二郎山艺术团之外,还有资中县木偶剧团获得该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