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喇叭河景区索道开通 一起上焦山看云海、日出

www.scol.com.cn  (2018-07-24 21:0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24日,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传来消息,即日起,景区索道正式开通运营,游客们可乘索道登上海拔近3700米的景区主峰焦山,一睹高山壮丽的云海、日出、佛光等盛景。

喇叭河景区森林覆盖率达84.7%,有“天然氧吧”的美誉。景区内动植物分布完整,拥有珙桐、连香树等多种国家重点保护珍稀树种,小熊猫、水鹿等国家保护动物。景区是野生珍稀动植物的天然基因库,景区内群山相连、秀峰林立,飞瀑流泉、跌水海子等盛景应有尽有。

景区索道的开通,大大增强了游客体验性,也丰富了景区的旅游业态,在焦山顶,春可赏漫山杜鹃,夏可看旭日东升,秋可睹红叶飘飘,冬可探壮美雪景,是摄影爱好者又一不可错过的胜地。景区相关负责人提醒大家,景区内有观光车直通索道处,乘坐索道时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与指挥,山顶温度较低,在观赏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喇叭河景区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