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今朝绿色发展 文学采风采访团走进天全

www.scol.com.cn  (2018-07-27 11:3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7月26日,由四川经济日报社和天全县委宣传部主办,“改革开放四十年、绿色发展看天全”文学采风采访团走进天全活动在天全县南天新镇开幕,多位著名作家和四川经济日报记者将在接下来的3天中,通过看天全的生态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相关内容,深入天全县进行采访报道和文学创作。

“天全县不仅有优美的风景,更多的是丰富、悠久的文化。”四川经济日报社总编辑李银昭表示,活动中,团队将用手中的笔记录下天全的一切,将天全的美让更多人知晓。

中国作协会员、冰心散文奖获得者周闻道曾经到过天全,他认为,天全吸引自己的地方更多是人文情怀,天全人真诚、纯粹、热情,拥有一种质朴的美,在这里,能够发掘更多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天全县拥有茶马文化、红军文化、土司文化、农耕文化等丰富的文化资源,历来为文人墨客所青睐。如今,“神奇二郎山、绿美新天全”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天全发展的新成就和新面貌逐渐展现在世人眼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