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康高速天全高位滑坡段抢修完毕 今日12时恢复双向通行

www.scol.com.cn (2018-09-30 11:4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飞 张超)9月3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获悉,G4218雅叶高速雅康段26km处红线外高位滑坡路段,经过连日来的应急抢险处置,预计将在今日12时恢复双向通行,泸定往雅安车辆可正常通过,始阳收费站主线分流点也将撤除。

届时,部分收费站通行情况如下:

1、多功收费站雅安往泸定方向预计9月30日13时解除交通管制,往泸定方向车辆可正常上高速。

2、始阳收费站只能出站,不能上高速。

3、到海螺沟的驾乘朋友在新沟收费站下站,再经318国道前往(新沟下站到海螺沟的距离更近,泸定下站再到海螺沟的距离更远,受泸定道路承载力的影响,从泸定出站前往海螺沟的时间远远超过新沟下站前往海螺沟)

交警同时提示,进入秋、冬季夜间气温较低,建议群众尽量选择白天出行,雅康高速系山区高速,桥梁隧道较多,气候温度差异较大,路况复杂。雅康高速目前测速系统正常运行,请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国庆节期间,出行集中,车流量较大,驾驶员需提前了解出行线路,应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及拥堵路段出行,理性错峰出行。

图片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