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5日 天全邀你相聚二郎山 再续红叶情

www.scol.com.cn (2018-10-18 19:2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秋意正浓,眼下全省各地相继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10月18日,天全县召开2018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第二届二郎山红叶节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第二届二郎山红叶节将于本月25日启幕,持续至11月25日,期间,游客们可在天全县和喇叭河景区一睹漫山红叶的风采,感受天全多样的文化。

据悉,红叶节期间,天全县将举办“交响音画颂天全”开幕式暨交响音乐会、投资洽谈会暨签约仪式、知名作家看天全、古枫游园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为游客提供一个观赏红叶绝佳之地的同时,充分展示天全生态旅游优势和绿色发展新面貌。

天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73.49%,是名副其实的“天府之肺”,动植物种类十分丰富,境内有珙桐等多达3500余种植物种类,有大熊猫、金丝猴等野生动物种类多达300余种,被誉为北纬30度线上的生态王国。近年来,天全县也以红叶节等会节为载体,全力推进二郎山旅游大品牌建设,加快打造中国川藏游出发地、川滇生态旅游目的地、川西康养重要目的地。

(喇叭河景区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