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红叶节 天全县签约项目资金超87亿元

www.scol.com.cn (2018-10-25 17:0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0月25日,2018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第二届二郎山红叶节在天全县盛大开幕,借势红叶节,天全县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天全县与各相关企业签约化成箔、智能终端制造、国家农业公园等项目10个,共签约资金达87.8亿元。

天全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优势突出、要素保障有力、投资环境优越。天全县委、县政府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为项目落户天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天全县在旅游、工业、农业等方面均成立了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各小组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分渠道、分类别进行项目对接,将每一个项目跟踪到位、落实到位。

天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致辞

“我们选择天全,就是因为天全的各项条件都满足企业生产发展需求,政商环境也非常优越。”新希望六和成都片联养殖板块负责人邓统全表示,依托天全的优势资源,公司拟在天全建设40万头生猪聚落产业。养殖业对选地选址、硬件设施、环境保护等要求都很高,为保证项目快速落地建成,在公司前期选址时,天全县专门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以一位副县长带队,联合农业、环保、国土、水务等部门与企业积极对接,“‘保姆式’的服务让我们十分感动,选择在这里投资绝不会错。”

“天全县是一个生态资源富集地,既是国家主体功能区,也是动植物基因库,森林覆盖率达到73%,矿产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宜居、宜业、宜养。”天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介绍,近年来,天全明确了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的思路,相继举办了红叶节等会节,就是要让会节搭台,推广天全,宣传天全,让有实力的企业家发现天全,了解天全,投资天全。

企业家代表发言

在强有力的要素保障之下,天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成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天全投资兴业。今年1—9月,天全县共引进项目14个,协议总投资116.5亿元,东辰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川藏物流园、承晟中医康养等一批项目相继签约并落地天全。到2020年,天全将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0个以上,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年均增长9%,五年累计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7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