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力任中共天全县委书记

www.scol.com.cn (2018-10-29 21:2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0月29日,天全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天全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余力同志任中共天全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戴华强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天全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戴华强深情回顾了在天全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两年来,我们将政治生态的修复作为最根本的工作来抓,将发展方向的明确作为最核心的任务来抓,将发展基础的夯实作为最紧迫的事情来抓,使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自觉不断强化,让“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思路成为大家的一致共识,在负重前行中形成跨越赶超的良好势头。如今的天全,发展动能更加集聚、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发展基础更加厚植,广大干部群众期盼发展、谋划发展、参与发展的氛围持续浓厚。新组成的领导班子成员初衷一致、能力互补、方向相同,绝对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班子,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天全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战略目标一定能加快实现。

余力在发言时表示,将义无反顾、砥砺前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县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团结和依靠县委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的力量,真抓实干,继续奋斗,建设好天全、高质量发展好天全,绝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和重托,绝不辜负天全人民的厚爱和期待。

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在讲话中表示,2016年戴华强同志兼任天全县委书记以来,带领全县各级干部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灾后重建任务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社会民生全面进步,生态环境成效明显,政治生态持续改善。杨俊辉指出,天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维护省委、市委决定,维护天全改革发展、稳定发展的大局;要砥砺奋进,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天全各项事业发展;找准症结,出实招,切实增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积极性;要从严治党,凝聚民心,彻底净化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