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22 10:0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1月21日,天全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宣传思想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天全县委坚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理论武装工作不断深化、意识形态领域态势向上向好、群众文明意识明显提升、感恩奋进精神广泛弘扬、文化文艺繁荣发展、天全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举旗帜引领方向,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以聚民心形成共识,凝聚加快生态经济强县建设的强大力量;要以育新人强健根基,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要以兴文化激发活力,推动天全优秀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以展形象提升影响,为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形象贡献天全力量。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要坚持国家站位、全球视野,拓宽天全对外宣传的渠道和途径;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要创新工作抓手,以工程化项目化形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构建大外宣格局。

会议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做到站位高、提升使命感,做到底子清、提升紧迫感,做到方向明、提升责任感,做到抓手实、提升成就感,努力把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更加出彩。

会议强调,要着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要着力巩固壮大积极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要着力培养担当绿色发展振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着力推进文化强县建设,要着力提升天全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传播天全好声音,讲好天全好故事。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县级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