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22 10:5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1月21日,天全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首次明确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贯彻落实好这一路线,省委、市委率先垂范,以更高姿态、更大决心、更实举措作出了回应。作为基层党组织、作为领导干部,必须紧跟中央、省委、市委步伐,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切实履行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职责。

会议强调,政治路线决定组织路线,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开展组织工作必须把握这一根本原则,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穿各项事业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贴合度,杜绝“两张皮”,使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打铁必须自身硬,组织部是党委主管组织工作的部门,肩负抓好全县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职责。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共同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指出,组织工作要在新常态下再出发,坚决推动组织工作再创新局面。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为党的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这是今年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始终贯穿的一条鲜明主线。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天全县组织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三个全市领先”发展目标,紧扣“七大建设”发展任务,全面跟进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聚焦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根本,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聚焦组织体系建设这一重点,要把“全力以赴强堡垒”贯穿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聚焦五大体系建设这一目标,要把“育才造土带队伍”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全过程;聚焦集聚优秀人才这一任务,要把“四海人才为我用”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全过程;聚焦年轻干部选培这一需要,要把“优化结构添活力”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