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金鸡”美食争霸大赛开赛 风味对决哪家强

www.scol.com.cn (2018-12-12 10:0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2月11日,天全县和瑞逸雅酒店人头攒动,佳肴香飘十里。当天,“舌尖上的记忆—天全民间味道发现之旅美食品评活动”在这里进行,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县的10支乡镇代表队参与角逐。

此次参赛的27道菜品,均以鸡肉为主要原材料,分别制作腌腊、酱香、风干三种口味。其中,酱香味10道,腌腊味8道、风干味9道。菜品分生食和熟食各一份,生食部分用于现场外观展示,熟食部分用于现场品评。按照比赛规则,100名评品人员现场品评、投票产生了腌腊、酱香、风干口味作品的前三名。

最终,仁义乡大田村参赛队、乐英乡爱国村参赛队、多功乡半沟村参赛队分别摘得腌腊组、酱香组、风干组第一名。

“希望我们所有参赛队员借助活动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加工水平、一起构建合作团队;希望我们的品评嘉宾能够品得开心评得满意,帮助我们选出受欢迎、能赚钱的民间味道。”天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说,“同时也希望我们天全的生态鸡和更多的生态农产品,能够借此机会走出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