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20件少儿书法作品分获省级奖项

www.scol.com.cn (2019-01-25 11:2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参赛小选手合影

四川在线消息(天宣 记者 杨路铭)1月24日,记者从雅安市天全县书法协会获悉,在近日揭晓的“新时代·蜀少年”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中,天全县代表雅安市选送的20件青少年儿童书法作品全部获得视觉艺术类比赛奖项,在全省名列前茅。

据了解,“新时代·蜀少年”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于2018年5月启动,共吸引全省5万余名青少年儿童参与,线上线下100多万人次积极互动。历经半年时间,最终有近1500名青少年儿童进入省级展演。经评审,在舞台艺术类和视觉艺术类中共评选出第一名37个、第二名63个、第三名97个、优秀作品126个。

天全县书法协会选送20件书法作品参加该活动“少年绘山河”书法类省级展演项目,在全省总共118件获奖作品中,取得2个第一名(杨子田、陈志瑞作品)、9个第二名(胡昊宸、高蕊、高艺洋、杨钧涵、张竣熙、毛若男、李坤息、杨车羿、高希作品)、6个第三名(彭宇瀚、高琴、侯博瀚、王睿一、杨鼎霄、陈鹏瑞作品)、3个优秀奖(廖梦淇、杨喆祎、张靓靓作品)的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