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政银保企对接会 现场签约近5.5亿元

2019-09-27 11:2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9月25日,天全2019年政银保企对接会召开。会上,天全县10家企业与雅安市、天全县多家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合计5.495亿元,会后,还有7家企业将与各金融机构进行线下签约,以此推动天全县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县金融机通过融资贷款等措施,大力支持天全县实体经济发展,为安山钢铁有限公司、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至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推进了天全县项目建设。

截至8月末,天全县银行机构存贷款余额达154.94亿元,较年初增加10.6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1.55亿元、增长8.05%,存贷比76.32%;其中,企业贷款余额39.68亿元,本年新增企业贷款7.2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