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为媒 会节搭台 天全签约80.15亿元项目

2019-10-25 18:5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0月25日,2019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天全县第三届二郎山红叶节开幕式在天全县进行。借势红叶节,天全县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当天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80.15亿元,其中正式协议项目9个、框架协议项目2个,涉及新材料、冷水鱼养殖、旅游开发等领域。雅安市政协副主席韩冰,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参加签约仪式。

眼下的天全,秋意渐浓,彩林斑斓,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二郎山下的水润小城,正围绕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搭建生态旅游文化发展交流平台,助力全域旅游、全民旅游、全业旅游、全季旅游发展,培育旅游观光生态经济,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天全处于川藏线重要交汇点上,国道318线、351线,雅康高速和正在建设的川藏铁路贯穿全境。天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73%,出境断面水质达国家二类标准,空气质量达国家一级标准,全县水能可开发量85万千瓦、水电装机78万千瓦,工业用气储备较为充足。

“我多次来到天全考察,深深感受到了天全各界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决心。”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刚表示,未来,公司将在中医大健康等领域与天全谋求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招商引资方面,天全县成立了旅游工作、工业工作、农业工作等推进领导小组,分渠道、分类别进行项目对接,研究出台《天全县鼓励外来投资促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激励措施》等政策,深入推动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周六延迟服务等措施落地落实,新材料、绿色载能、特色农产品加工、清洁能源等产业集群正加速培育建设。

今年前三季度,天全县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8个,其中,已开工建设项目6个,包括西南水泥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及配套项目、辽宁福鞍集团年产4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先后落地天全,同时,天全也树立了良好的招商口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