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阻投资潮 18.6亿元项目落地天全

2020-03-12 16:5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加快经济社会发展。3月12日,天全县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当天集中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18.6亿元,涉及医用物资、大数据、康养、新型建材等多个产业。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天全县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情服务企业达产达效,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恢复,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目前,全县32家规上工业企业和48个重大项目已全部复工。

“今天项目的集中签约,既是前一阶段全县招商引资的成果展示,也必将示范带动全县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余力表示,天全县将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在融资、用地、用工等方面的困难,把各项优惠政策、支持政策落细落实。

“我们拟在天全开展装配式建筑、PC构建等领域的相关产业,不仅是因为天全县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市场潜力,更是看重天全县近年来迅猛的发展势头,以及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支持。”成都泰通国兴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童说,疫情期间,无论是在要素保障、还是政策支持方面,天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所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相信企业定能在良好的政商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

近年来,天全县鼓足“天全干劲”,奋力奔跑、持续攻坚,紧紧围绕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目标定位,加快建设始阳、小河、飞地“三大工业园区”,壮大新材料、绿色载能、特色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四大百亿产业集群”,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之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