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年产2.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预计5月试生产

2020-04-17 22:0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4/2004180958597340001531FF.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黄刚)“厂房主体结构已完成90%,现正全力进行设备进场和安装工作。”4月17日上午,在位于天全县的四川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石墨化车间内,工人们正在进行石墨化炉安装和轨道焊接工作。厂房外,挖掘机、吊机等机械作业发出的“隆隆”声不绝于耳,总经理袁强拿着图纸、资料不断奔走于不同的建设点位,“公司年产2.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预计将于5月试生产。”袁强说。

DJI_0912.jpg

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7月进场施工,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6亿元。“天全水电资源丰富,电价、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这也是我们到此投资兴业的重要原因。”袁强说,接下来公司将在工艺、技术、设备等方面下功夫,做好产品市场开发,抢先占领市场。

“我们将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四川天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车磊介绍,为支持企业发展,天全县加速政策审批,完善项目用地,并配套建设了输变电站、防洪堤、通行道路等工程,为各个工业项目早日投产提供硬件支撑。

近年来,天全县紧紧围绕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目标定位,壮大新材料、绿色载能、特色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四大百亿产业集群”,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之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