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流媒体聚焦二郎山下水润天全

2020-06-17 09:4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6/20061709421867900016552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 张超)“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6月13日至14日,由中央、省级、地方的主流媒体以及航拍飞手、摄影爱好者、摩托车爱好者等组成的百余人采访采风团,走进二郎山下的水润天全,打卡天全南天新镇、思经渔乡、红军村、喇叭河、紫石关、甘溪坡等景点遗迹,领略二郎山下水润天全绝美风光。

南天新镇

思经渔乡

红军村

天全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是中国川藏游出发地、川滇生态旅游目的地、川西康养重要目的地,近年来,天全县聚焦“全域旅游”战略,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抓手,持续打响二郎山超级IP,加快推进喇叭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融合打造最美国道318线、茶马古道两条旅游路线,正逐步形成“城在景中、景在城中、景城一体、文城融合”的旅游城市新格局。

喇叭河

甘溪坡

紫石关

活动中,天全县发布了大熊猫探秘线、茶马古道探秘之旅旅游线、醉美318自驾黄金旅游线、“红绿结合”多彩乡村旅游线、农旅融合体验线、县城旅游景观环线、红色教育生态研学考察路线7条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出游参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