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安山钢铁绿色载能高速轧钢生产线投产

2020-07-12 11:2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7月11日,安山钢铁有限公司绿色载能高速轧钢生产线竣工投产。这是天全县、雅安市绿色载能产业取得的又一突破,同时这也是继今年4月总投资5.2亿元的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点火投产后,天全县今年正式投产的又一个重大产业项目。

记者了解到,该绿色载能高速轧钢线材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将实现低能耗、环保超低排放、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的目标,项目达效后,工业总产值将突破120亿元以上,新增加就业500余人。

目前,安山钢铁公司年产值达56亿元,用电量3亿度,带动就业480余人。

“各级政府、部门全环节跟进、全过程服务、全要素保障,及时为企业提供了土地、用电、融资以及道路基础设施等要素支持。”安山钢铁董事长翁瑞清表示,该公司将抢抓川藏铁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加快技改升级,力争扩大产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