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山文旅文创中心开业 探索人文与艺术深度融合

2020-07-30 16:2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7月29日,天全县二郎山文旅文创中心开业,该中心将以政府政策为导向、天全历史文化为积淀、特色文创产品为载体,追寻商业与情怀的精妙平衡、美学与功能的智慧融合,将红色文化、风土人情、地域饮食、旅游景致等元素融入文创产业发展,探索人文与艺术在天全发展中的更多可能性。

“中心思路是以‘文化创意+’模式,通过和旅游、农业、教育、人文进行更加深度的融合协调发展。主要有基础广告、文化创意、文化产品、媒体运营、城乡建设五个输出板块。”二郎山文创中心总监袁野介绍,通过这五个主要的输出板块,尝试与天全各行各业深度融合来进行创作,推广天全这张亮丽的生态明片,让全省、全国都了解“二郎山下、水润天全”。同时,该中心也将提升天全文旅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和专业化水平,为天全县建设生态经济强县、争创天府旅游名县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