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国道318线72辆滞留货车成功避险

2020-08-19 10:5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工作人员对帮助车辆转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8月17日傍晚,天全县喇叭河镇境内普降暴雨,喇叭河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镇村干部全部投入到研判水情、转移群众、自救互救和隐患排查工作中。随着雨量的不断攀升,喇叭河镇境内318国道沿线多处发生塌方和泥石流,道路中断,滞留大量区间大车。

红灵村李子坪发生塌方

当晚23时,工作人员在雨中巡查时发现国道318沿线红灵村李子坪处存在垮塌迹象,该处滞留车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喇叭河镇迅速组织镇村干部、辖区派出所、路政将李子坪下方滞留72辆大型货车111人疏导至安全位置。

18日凌晨2点左右,李子坪发生山体垮塌,直接阻断下方318国道,所幸因对区间滞留大车进行了提前转移,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车辆损毁,实现了提前避让、成功避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