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天!国道318线天全段抢通

2020-09-07 22:4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抢通作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9月6日下午,通过多方协同与连夜奋战,国道318线K2731+800(小地名:安乐宫)处提前两天抢通,实现单幅通行,国道318线雅安市天全段抢通。

记者了解到,受日前强降雨影响,原定于9月2日恢复通行的国道318线天全段小仁烟(K2729+300)至新沟(K2750),因K2731+800(小地名:安乐宫)处再次发生路基毁损,不具备通行条件。为确保通行安全,天全县对相关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计划于9月8日抢通。

据悉,为尽快抢通管制路段,天全县相关部门和附近施工单位多方联动,投入抢险机具200余台次,抢险保通人员300余人次,全力开展排危抢通作业。目前,天全县喇叭河镇已落实专人对该路段进行实时监测,并对现场交通进行指挥和疏导,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全力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天全县委宣传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