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智慧物流中心大楼封顶 多个商家签约入驻

2020-11-09 12:3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11月8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立方米混凝土的浇筑,位于雅安市天全县的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智慧物流中心大楼工程顺利完成封顶。在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开工建设之际,园区也正朝着“川藏物流第一站、服务康藏第一园”的目标向前推进。

随着园区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不少商家选择在此时与园区签约。招商签约仪式现场,天全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园区汽车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与其他六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商用车集中采购、物流供应链、油品代理等招商合作协议。据了解,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依托川藏铁路、雅叶高速、国道318线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川藏铁路建设为契机,以对藏桥头堡重要区位为条件,整合周边资源,秉承城市发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主基调,打造物流商贸住居一体化的无边界融合的创新时空。作为“川藏物流第一站、服务康藏第一园”,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将建成为雅安公铁联运和内河航运相结合的综合物流基地、西南地区对藏物资集散地、农副产品及农资专业市场、川西地区应急物资保供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