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知名企业四川行” 天全在蓉引资54.2亿元

2020-11-17 19:2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11月17日,“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启幕,当天上午,天全县在成都举行了2020年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签约光头山旅游开发、锂电池负极材料、装配式建筑等5个项目,总投资达54.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个,旅游项目1个。

聚力建设“成渝后花园、康藏桥头堡”的绿美新天全,积极借助该活动平台充分展示该县的对外开放形象,同时对接一批项目、签约一批项目、加快引进一批重大优势产业项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前,正值天全高速发展的关键期,天全县委、县政府将继续营造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家到天全投资兴业。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天全项目推介宣传片,天全县推介了交通、市政、开发区建设、民生等4大类16个项目同时,涉及总投资270亿元的城市旅游、乡村振兴、景区打造等10余个重点项目也在会上向嘉宾展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