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明年3月完成!雅安天全这条快速连接线建设有序推进中

2020-12-15 19:1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铁臂”飞舞、罐车穿梭……12月15日,雅安天全县龙湾湖畔,雅康高速天全连接线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活景象。记者通过无人机看到,连接线天全河大桥已完成主体建设,沿线道路已完成铺装,圆弧形的连接线大桥也已基本成型。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雅康高速天全连接线是连接雅康高速和天全县城的快速通道,项目包括连接线大桥、天全河大桥、相关配套道路建设及防护工程等,计划投资1.25亿,全线总长1503米。项目建成后,车辆雅康高速天全出口到天全县城将更加方便快捷,成为进出天全县城的主要通道。

目前,连接线土石方工程已全部完成,高速入口车道加宽工程路基已全面完工,天全河大桥架设完成,预计春节前完成桥面铺设及照明设施和护栏安装。连接大桥下部结构已完成,支架已搭设18跨,全面浇筑完成8跨, 预计明年3月底全面完成连接线路基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