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逆势而上 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2021-01-13 20:5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听古寺钟声,看群山环绕。1月13日,位于天全县慈朗湖畔的尚源国际大酒店开业迎客,该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可承接大型商务娱乐餐饮活动以及会议会务,是天全县服务产业取得的又一突破,同时也是天全县服务业逆势而上的一个缩影。

目前,天全县已建成宾馆、饭店190余家,并围绕“二郎山大品牌、中医大康养”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培育壮大特色服务经济,推出“酒店+康养、酒店+旅游”等消费体验项目,着力打造特色餐饮、高端精品酒店品牌,吸引八方来客。

“十四五”时期,雅安服务业将顺应升级需求,加快文体旅游、大数据和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康养服务四大优势服务业提质增效,促进商业贸易、金融服务、地产服务、科技信息服务、会展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六大基础性和新兴服务业做大做强,着力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