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多地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

2021-02-23 22:0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2月23日,荥经县农民工返岗专车首发仪式启动,来自荥经多个乡、镇(街道)的49名农民工免费搭乘“专车”前往广东省返岗复工。

“感谢荥经对我们农民工的支持,让我们在他乡好好工作。”返岗农民工杨仕洪说。据了解,春节前夕,荥经通过多种途径向在外农民工发出“非必要不返乡”倡议,今年返乡农民工大幅减少,在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的同时,荥经县还对他们的返岗、培训等需求进行登记,提前制定护送返岗方案,确保外出农民工安全、舒心、有序返岗。

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到场送行,并代表荥经县委、县政府向即将奔赴工作的农民工们致以美好祝愿,并希望大家要学习广东先进的经验和技术,持续发扬踏实苦干、勤劳朴实的优良传统,树立好、维护好荥经农民工的良好形象。

2月22日,天全县举行农民工直通启动仪式,24名天全籍农民工乘坐包车集中返岗,动身前往安徽隧道建设工地,天全县相关部门为他们发放了装有水杯、毛巾等劳保用品的“爱心包”以及干粮和饮用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