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国庆开园 暂只接待四川省内游客

2022-09-27 13:0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观察 张超)9月26日,记者从天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今年10月1日,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将重装回归,正式开园。

经过了近5个月的闭园打造,如今的喇叭河入园道路焕然一新,沿线安装了33个充电桩,酒店客房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景区还专门打造了全新的体验项目,增加游客的娱乐体验。

国庆期间,天全县还有更多的美景、美食以及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呈现。国道318线贯穿天全全境,是徒步、房车露营、自驾、骑行的优选,大岗山项目、国道318天全段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鱼子酱农业生态康养项目、光头山景区及周边旅游度假综合开发等项目也在加速实施。

十一期间,游客进入喇叭河景区将采取网络实名制,线上购票成功即视为预约成功,未预约不得入园。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喇叭河景区仅接待四川省内游客,且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所有游客入园均需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方能入园,红码、黄码游客禁止进入景区;同时所有游客,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园,入园后实行三天三检(景区内有核酸检测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