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雅安|天全:享受“泡”在自然的治愈

2023-09-26 22:1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廖诗雪)倘若你已厌倦城市喧嚣,这个假期,不妨去天全县,进行一场来自绝美山水风光的心灵洗礼。

初秋的喇叭河秋高气爽,不同于夏季的绿意盎然,更多了一份萧肃之美。

喇叭河景区 天全县委宣传部供图

沿着3.5公里的生态游步道开启一场徒步,置身大自然的怀抱里,沿途布满原始的森林,不自觉沉浸在山野的悠然静谧中。

在这儿你可以偶遇许多野生动物,水鹿、藏酋猴、小熊猫、金丝猴等,它们为喇叭河增添了不少生机与乐趣。

早起乘坐索道前往焦山观景台追逐云端,云海就像浪花一样翻滚,就这样陷入日出云海的魅力中。

逛完喇叭河,记得去县城里来一碗桥头堡抄手,搭配上凉拌鸡,一口下去味蕾相当满足!

假期期间,持有“雅安旅游一卡通”的游客到喇叭河景区还有以下优惠:

住宿:“雅安旅游一卡通”可享受3间酒店当日执行价8折(需提前3天预定);

门票:“雅安旅游一卡通”最多可带5人入园,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索道票:“雅安旅游一卡通”最多可带5人乘坐索道,旺季88元/人,淡季60元/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