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政法系统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7-14 13:1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7月11日,石棉县政法系统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来自石棉县政法系统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谱新篇”为主题开展。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紧张热烈,竞赛题目灵活多样,涵盖《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石棉县人民检察院3位“学霸型”选手参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激烈比赛,最终荣获三等奖,队员龙凌云被仲裁组评为优秀参赛队员。

最后,竞赛活动在全体到场参赛、观赛的政法干警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不仅集中展示全体政法干警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知识。”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海平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石棉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