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检察:扎实推进公益性诉讼工作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8-10 10:3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8月9日,芦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公益诉讼工作新闻通气会,对2017年以来芦山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会上,芦山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言人熊延平详细介绍了芦山检察院在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中的具体情况。据了解,芦山县检察院制定了《芦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公益性诉讼案件内部写作的实施意见》,分别与芦山县环保局、国土局等15家行政单位和部门会签了《关于公益性诉讼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召开联席会议4次,摸排上报公益性诉讼案件线索14件。

下一步,芦山检察机关将持续关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和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重点领域,切实履行检察监督职能,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