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检察: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9 16:1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近日,天全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制定《天全县2018年秋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对天全县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在专项检查活动中,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重点查看了库房内贮存的食品原(辅)料、食品留样和从业人员的从业资格、设备实施清洗消毒情况记录、废弃物处理记录等,查验食品的来源渠道记录。

经检查,发现部分学校存放食品原料未按照要求进行,部分学校厨房卫生较差,相关记录未严格执行,以及普遍存在食品原料检验报告未与原材料一起配送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当场向学校管理人员、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提出,并出具整改的通知书。学校负责人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将马上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学生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