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检察:新版互联网网站正式上线 新增无障碍浏览功能

www.scol.com.cn (2018-09-28 20:5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孙蒂 记者 杨路铭)近日,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技术科历时两个月,完成了该院互联网网站的全面改版工作。

新版互联网网站已经正式开通上线,新网站域名为:yasmsjcy.gov.cn

名山区人民检察院新网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主题。为了贴合名山区茶产业的特色,网站选择了以绿色为主题颜色,并配以茶园风光,突显名山检察院围绕茶产业开展检察业务的亮点。

在该网站建设中,重新设计了互动交流版块,优化了举报、投诉、信访的操作步骤,并将案件信息查询公开、律师预约等版块链接到高检院统一指定的案件信息公开网上,避免出现多个不同渠道导致网民重复操作,还新增了头条功能,方便网民及时了解该院最新动态。

同时,名山区检察院网站还新上线无障碍浏览功能,方便有阅读障碍的群众访问名山区检察院互联网网站。访问名山区检察院互联网网站的群众只需要点击网站首页上蓝色的写有“欢迎访问名山区人民检察院无障碍网站“的图标,即可打开无障碍浏览功能。在此功能下,计算机将自动阅读鼠标所在位置的文字内容并语音提示如何操作。若点击上方连读功能按钮,计算机将自动阅读当前页面下所有的文字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