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检察院调研汉源检察院机关管理“三化”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9 16:4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一行调研指导汉源县院机关管理“三化”建设工作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钟锦鸣 记者 刘逸梅)10月18日,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万敏率市检察院案管办、计财处、信管处负责人一行,赴汉源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机关管理“三化”建设暨全市检察机关下半年特色亮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情况。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兰树林主持会议并做专题汇报,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汇报会上,兰树林结合特色亮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就汉源县检察院机关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建设、未检办案工作区暨“阳光路上”青少年犯罪预防走廊建设、智能办案工作区建设、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现场推进会方案、路线、点位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孝勇表示,“现场推进会总体在有序有力推进中,但会议召开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汉源县检察院要落实机关管理达到一流水平的目标,着力打造一流检察队伍。”为确保全市检察机关下半年特色亮点工作现场推进会顺利召开,刘孝勇强调:“要倒排工期,以项目落地推进现场会各项工作,打造特色亮点鲜明的汉源检察形象,推动检察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效;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突出特色,注重效果,充分展示工作特色和亮点,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下半年特色亮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

万敏高度肯定了汉源县检察院的工作效率。他说,“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中,要多方位全力做好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进一步整合相关部门及社会力量,形成强大的合力,继续落实好未检“阳光路上”中心+基地模式;巩固深化“路地合作”的工作成效,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做大做强“路地合作”品牌,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实现以点带面的辐射推动效应。”

图片由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