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1:5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逸梅)12月4日,名山区人民检察院上街设点,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加强全民法治宣传教育,建设法治名山。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在全社会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人民群众发自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法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同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向群众宣传与检察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向群众详细介绍检察机关职能,公布了名山区检察院微博、微信、门户网站等宣传形式。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职能,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律意识,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法治名山营造了良好氛围。

(名山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