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检察:检媒融合又添新战果 新媒体作品再获奖

www.scol.com.cn (2019-01-21 14:1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1月21日,记者从雅安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在近日结束的“法治雅安新征程 2018法治微电影大赛”中,雅安市名山区检察院微电影作品《树》以最终网络投票得分+最终专家评委得分最高分荣获一等奖,荥经院作品《灯》、雨城院作品《生命的光》、石棉院作品《以和为贵》分获第5、17和28名。

近年来,雅安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检察宣传工作,对内不断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素能提升,对外不断加大与媒体的沟通协作。2017年5月,全市两级检察机关与四川日报联合成立检媒融合协作中心,共建共享,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影响力和知名度,取得良好的效果。

自2017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有6部新媒体作品共8次在市级及以上新媒体大赛评比中获奖,其中,雨城区院原创禁毒宣传歌曲《生命的光》荣获2018年度中央政法委颁发的“十佳新媒体作品”,宝兴县院微动漫作品《预防校园欺凌》在省委政法委举办的第二届平安中国看四川宣传系列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荥经县院作品《灯》在省院开展的全省检察好新闻及新媒体创意大赛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