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人民检察院获评“省级法治教育示范基地”

www.scol.com.cn (2019-04-28 13:1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记者从石棉县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公布了50家省级法治教育示范基地名单,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入选,是雅安市唯一获得此荣誉的检察机关。

为进一步繁荣法治文化,丰富普法载体,增强普法实效,2018年,石棉县检察院依托全市检察机关“三化”建设,重点打造了石棉县人民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2018年7-12月,经过对参加评选活动的115个基地进行层层选拔,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司法厅最终决定对50家省级法治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命名授牌。

接下来,石棉县检察院将更好地发挥法治教育基地普法宣传、启发民智的重要作用,促进民众学法、懂法、用法,减少违法犯罪,为石棉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