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 共设置内设机构15个

2019-11-25 22:1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1月25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介绍了《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人员调整方案》,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在会上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改革后,雅安市检察院将设置内设机构15个,分别为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生态环境资源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网络犯罪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第八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案件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装备部、检务督察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察技术信息部、政治部(司法警察支队)。

会议指出,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是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认真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出发,充分认识到内设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最高检、省院有关内设机构改革的精神,切实把机构改革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着力点,稳步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树牢大局意识,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