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检察院15个内设改革机构正式授牌

2019-11-27 19:3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1月27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授牌大会。会议宣读了《关于雅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分工及联系县区院的通知》和改革后各部门人员组成名单,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讲话,并为机构改革后的15个内设机构授牌。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改革后,雅安市检察院内设15个机构分别为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生态环境资源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网络犯罪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第八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案件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装备部、检务督察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察技术信息部、政治部(司法警察支队),政治部下设干部处、宣传处、综合处。

授牌仪式后,刘孝勇对改革后的内设机构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刘孝勇指出,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是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是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按照讲政治、顾大局、重担当、谋发展的要求,提升站位认同改革、服从组织支持改革、积极作为推进改革,紧扣市院党组“1223”工作思路,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