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检察机关举行2019年度总结大会

2020-01-21 09:1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1/200121101606927000129AB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黄刚)1月20日,雅安市检察机关总结大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表扬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立功受奖集体和个人。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9年,雅安全市检察机关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雅安市委中心工作及市检察院“1223”工作思路,切实履行检察职能,全力服务生态建设,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城乡基层治理,推动平安雅安、法治雅安建设,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指出,雅安市检察机关要继续发扬实干精神,要始终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创先争优、勇争一流作为工作总基调;要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做到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承认差距、找准问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做好2020年雅安检察工作。

会议还强调了春节期间的相关纪律要求,重点说明了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认真做好值班应急工作,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

会后,全市检察机关还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迎新春检察文化展演,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鼠年的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