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启动退耕还林2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7 16:2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碧峰峡森林小镇(雨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今年是退耕还林工程实施20周年。雅安市作为全省6个率先试点退耕还林的市(州)之一,经历了退耕还林从试点到全面推进、成果巩固、退耕还林再出发(新一轮)20年来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变迁。

近日,雅安市印发开展退耕还林20周年系列活动通知,按照省林草局安排,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统筹安排组织建国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退耕还林2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我的绿色梦雅安退耕还林20周年回望”征文活动、“退耕还林.魅力雅安”图片征集活动、编印《雅安退耕还林20年回望》、召开相关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将于10月底前结束。

记者从雅安市林业局获悉,根据活动安排,雅安市编制了征文、征图方案等活动方案,在行业内发起征集反映退耕还林前后对比、典型事例和先进人物、退创新模式等图片和文字,并发布了《雅安市纪念退耕还林20周年主题摄影图片征集启事》《雅安市退耕还林20周年征文启事》,动员参与和关注退耕还林事业的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和广大市民参与。

雅安将通过退耕还林20周年系列活动,多角度、多形式总结回顾,旨在展示生态建设、民生改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