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宰羊乡通过创建国家卫生乡技术评估

www.scol.com.cn (2019-06-04 10:4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宰羊乡坪阳新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6月4日,记者从石棉县委宣传部获悉,日前,省疾控中心考核评估组对石棉县宰羊乡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开展了技术评估,经综合分析和评议,宰羊乡创建国家卫生乡各项指标均达到标准,通过技术评估。

据悉,根据《国家卫生乡镇标准》,评估组采取走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宰羊乡创卫工作展开评估,现场走访了乡卫生院、中心校、集镇街道等重点场所。并结合资料和汇报,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治、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等七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

宰羊乡风光

通过综合分析和评议,考核评估组认为,宰羊乡国家卫生乡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目标明确、指导到位、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乡镇标准》要求,通过考核评估。

据了解,自创建国家卫生乡工作开展以来,宰羊乡紧扣“乡村振兴”主线,立足建设“有机农产品供给地、生态农业采摘体验带”的发展定位,坚持产业兴旺为重点、生态宜居为关键、乡风文明为保障、治理有效为基础、生活富裕为根本,举全乡之力,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国家卫生乡创建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