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2个乡镇、13个村成为先进示范

2020-04-12 13:5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名山区百丈镇秀丽风光 黄刚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日前,四川省印发《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9年度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的决定》,命名10个县(市、区)、50个乡镇(街道)、500个村(社区)为2019年度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单位。

在这份名单中,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汉源县清溪镇被命名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乡(镇);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魏家村、草坝镇塘坝村,名山区茅河镇香水村、万古镇红草村,天全县仁义镇禾林村,芦山县龙门镇青龙场村、龙门镇隆兴村,宝兴县大溪乡曹家村,荥经县荥河镇课子村,汉源县九襄镇申沟村、清溪镇新黎村,石棉县美罗镇坪阳村、安顺场镇安顺村被命名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

《决定》要求,希望被命名的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加快建设“10+3”现代农业体系,持续开展“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建设,不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