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又添骑游新去处,一路美景等你刷!

2020-04-24 08:4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4/200424084942151000154CC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4月23日,在春雨朦胧的天全县新场、始阳等乡镇,一洼洼水田已开始蓄水为春耕做准备,新建成通车的结柳路犹如锦绣玉带,蜿蜒曲折,穿梭于碧野之间,为如画乡村再添光彩。

记者了解到,结柳路起于天全县新场镇结里村(接S308荥飞路),止于天全县始阳镇(接G318线),全长9.697公里,是天全县“十三五”交通大会战2018年度重点项目,也是该县2018交通脱贫攻坚重点项目。

作为便捷路、安全路、绿美路、致富路,结柳路的建成通车,构成了G318和S308的新连接线,更极大改善了沿线结里、和平、岩下、民政、柳家等村落近5万村民交通出行条件,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结柳路还配套了专门的骑行道,游客可通过自驾、骑游等方式领略沿线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