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花海果乡引客来,特色民宿受追捧

2020-06-02 09:5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6/20060210005869700016092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光德 黄刚)采摘甜樱桃、品尝特色美食、感受美丽风景……随着甜樱桃成熟上市,前往汉源九襄等地的游客络绎不绝,一家家新开业的特色民宿更倍受游客追捧。

“果园不远,大家到房间休整下,步行就可以过去了。”5月26日,“花海果乡”广场旁的梨乡别院帐篷酒店迎来又一批游客,酒店工作人员为游客办理完入住,正在帮游客联系到周边果园采摘体验事宜。

“每到周末更是‘一床难求’。”据汉源县文化旅游和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罡介绍,帐篷酒店于3月15日开始试营业,5月1日旅游季节促销活动启动以来,订单不断。

“帐篷酒店是汉源高端民宿和文旅游形象的一个展示窗口。”据介绍,近年来,汉源瞄准“阳光花海、康养圣地”定位,以“一园一镇一村一片区”为重点,按照将田园变公园、民居变民宿、产品变商品的发展理念,打造了三强村等独具特色的民宿文化村,建设了以梨乡别院帐篷酒店为代表的精品酒店,以及后山朴院精品民宿联盟片区等,在利用优势资源引客来的同时,通过特色民宿让游客住下来,实现了农旅融合齐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