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枇杷采摘竞赛活动开幕

2020-06-04 21:4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致辞

四川在线消息(宝宣 记者 黄刚)文艺表演、吃枇杷比赛……6月4日上午,宝兴县五龙乡洋溢着丰收的喜悦,2020年五龙乡枇杷采摘竞赛活动甜蜜开幕。

“宝兴诚挚邀请大家,逛逛枇杷园、喝喝枇杷酒、尝尝枇杷宴;也热烈欢迎大家常来熊猫老家,行走云海牧场、畅游果海药谷、品味林海菌乡;我们特别期待大家到宝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携手共赢。”活动现场,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说道。

沐浴自然的阳光、沁润清澈的山泉……记者了解到,五龙乡是宝兴万亩天然晚熟枇杷产业园的核心区域,也是宝兴“果海药谷”产业环线上的重要节点。当地种植的五星、白玉等枇杷品种,口感香甜、果肉细腻、品质纯正,远销北京、上海、成都等各大城市。

据悉,近年来,宝兴县按照“1+3+6”农业发展思路,围绕“全域有机化”目标,狠抓“林海菌乡”“果海药谷”“云海牧场”三条产业环线建设,大力发展中药材、藏香猪、有机牦牛等六大特色产业,全县有机农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三品一标”农产品达39个,有机(转换)种植、采集面积达2.6万亩。

    编辑推荐